•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5
:::
競賽活動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11-09 | 點閱數: 140
主旨: 有關本市東興國中辦理112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菸檳害防制議題『抽菸肺廢、檳致癌歸』Line貼圖設計競賽」實施計畫一案,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市112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菸檳害防制議題中心學校實施計畫辦理。
二、 目的:透過辦理Line貼圖設計競賽,加強宣導菸品與檳榔對學生身心靈所造成的傷害及拒絕菸檳誘惑與二、三手菸的觀念,鼓勵學生藉由圖像創作與文字表達能力,透過自己設計的LINE貼圖向菸檳說「不」,使學生自主倡議無菸拒檳知識、態度,推廣至校園進而內化成為拒菸檳的行為與生活技能。
三、 本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 組別: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三組;各組取 3 名,分別為特優 1 名,優等 1 名,佳作 1 名。
(二) 獎勵方式:
1、 特優(各組1名,共計3名):禮券5,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嘉獎2次。
2、 優等(各組1名,共計3名):禮券2,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嘉獎1次。
3、 佳作(各組1名,共計3名):禮券1,000元及教育局個人獎狀,指導老師獎狀1紙。
四、 報名方式詳如附件。
五、 本案倘有疑問者,請逕洽東興國中衛生組王組長,電話:(03)458-3500分機316。
  •  
    1) Line貼圖設計競賽實施計畫報名表.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