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5
:::
公告事項 護理師 - 學務處 | 2023-10-23 | 點閱數: 220

說明:

1.秋冬季節好發病毒性腸胃炎及流感,且腸病毒仍處流行期,提醒家長及孩子「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勤用肥皂洗手、生病勿到校上課」,並替孩子準備3-5

 片口罩放在書包,已備不時之需。

2.桃園市衛生局提醒秋冬時節常是呼吸道傳染病流行的季節,且流感病毒容易透過人群接觸傳播,民眾參加聚會或活動時,務必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防護及保持社交距離。另如出現發燒、喉嚨痛及全身痠痛等類流感症狀,應佩戴口罩並儘速就醫,以避免病情加重或傳染家人。

3.桃園市衛生局呼籲接種疫苗是最具效益且可提高免疫力的方式,提醒符合公費疫苗接種對象儘速完成接種,以降低罹患流感後併發重症或死亡的風險,桃園市流感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名單可至衛生局網頁>業務資訊>預防接種>預防接種(流感疫苗)搜尋。

(網址:https://dph.tycg.gov.tw/News.aspx?n=4271&sms=10145)

4.腸病毒、病毒性腸胃炎及流感宣導單張如附件。

 

  •  
    1) 腸胃道感染個案嘔吐物及排泄物污染場所之消毒方式與注意事項.pdf
  •  
    2) 腸病毒、病毒性腸胃炎、流感宣導單張.jpg
  •  
    3) 病毒性腸胃炎.jpg
  •  
    4) 病毒性腸胃炎2.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