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5
:::
重要事項 護理師 - 學務處 | 2023-10-11 | 點閱數: 956

112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說明事項:

一、流感疫苗校園設站接種日期:112年10月12日星期四上午08:00~11:30止。

二、承辦醫院:中美醫院。

三、10/12流感疫苗接種廠牌: 國光。

四、接種日當日務必攜帶健保卡,未攜帶健保卡者,將無法完成流感疫苗接種作業。

五、因接種人數多,接種時間已依照年段安排好,請提醒孩子「勿遲到」,以免影響接種權益。
六、「流感接種名冊」皆依家長線上簽署結果,事先進行造冊,未事先完成造冊者當天無法進行接種。
七、「已完成造冊但臨時不接種流感疫苗」,當天不需攜帶健保卡到校,並請提前告知老師。
八、流感疫苗接種後請提醒孩子多喝水、勿激烈運動,若有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
九、10/12「未在校」完成流感疫苗接種學生,包含:「未於9/28前線上簽署意願」、「填寫不同意在校接種」或是「原簽署同意但臨時未在校完成接種者」,健康中心將於施打醫院(中美醫院)完成資料上傳,核對未接種名單後,會再發放「流感疫苗補種通知單」讓家長帶孩子到外面醫療院所進行接種。
十、完成線上簽署且有留下家長信箱者,將由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寄送「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到家長信箱。

十一、流感疫苗接種相關訊息請詳閱附件。

  •  
    1) 1012流感廠牌國光.PNG
  •  
    2) 附件24-學生流感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暨補種通知單(樣本)_1120829核.pdf
  •  
    3) 流感疫苗接種廠牌公告公文1121004.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