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5
:::
活動通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7-06 | 點閱數: 152
主旨: 桃園市中壢區公所辦理2023年暑期客庄走讀體驗營「客庄百年大圳與客家埤塘歷史文化走讀研究-水對哪位來个 ?sui ˋ dui nai vi loiˇ ge ? 」 客庄走讀營,歡迎本市各國中小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依據客家委員會112年5月24日客會語字第11267004612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目的係為透過客語跨領域資源整合提升教學能力讓學生能以友善的客語學習態度了解自我、面對他人並關心所在的客家生活環境及世界水的永續發展議題,提升客語友善的行動力,以達成「自發」、「創新」、「友善」與 「關懷」的教育願景。
三、 旨揭活動報名資訊如下(餘詳見實施計畫):
(一) 活動日期:中華民國112年7月10日至7月14日,共5日。
(二) 活動對象:桃園市各國中小升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九年級學生,共30人(有基本客語能力者尤佳,營隊客語使用基礎型,整體活動客語使用比例達40%以上,未足50%)。
(三) 活動地點:新屋范姜老屋、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桃園石滬協會、永安海螺體驗園區、石滬故事館、客家陂塘、兩座屋池、1116池、溥濟宮、桃園大圳第11支線、桃園大圳導水路龍潭三坑老街、客家埤塘菜公陂光電板、正合池等。
(四) 集合地點及時間:活動期間每日8時於東興國中集合。
(五) 服裝及注意事項:天氣炎熱建議穿著排汗衣褲、運動鞋、攜帶水壺,並請參加學生衡量自身體能狀況,無心臟病、高血壓等重大疾病。
(六) 報名方式:請點選「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YEGpxXzF7gLXRYqk8)登記,依報名完成之先後順序錄取,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四、 本案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東興國中學務處,電話:(03)4583500分機310。
五、 檢附實施計畫1份。
  •  
    1) 376439641X_1120005205_ATTACH1.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