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4
  • slider image 55
:::
公文轉知 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3-06-21 | 點閱數: 160
主旨: 桃園市立興南國民中學辦理「111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金融基礎教育融入教學精進推廣計畫」。
說明:  
一、 依據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1年8月16日桃教小字第1110073702號函辦理。
二、 本案規劃兩個場次的研習活動,包含教師增能場次及親子體驗場次,提升親師生對於金融理財的相關概念。
三、 教師增能場次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2年6月27日(二)上午0900-1200
(二) 地點:興南國中圖書館。
(三) 主題:[金融基礎教育概念深化研習]教師專業社群工作坊
(四) 對象:本市國中、小執行金融教育課程教學實務教師及對金融教育課程有興趣之教師。
(五) 報名資訊請上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編號J00015-230600001報名。
四、 親子體驗場次:
(一) 時間:112年7月15日(六),0830-1630
(二) 地點:興南國中活動中心。
(三) 主題:金融基礎教育體驗成長營。
(四) 對象:小六、國中的學生及老師、家長,建議親子組合或師生組合的方式參加,透過桌遊的形式,組隊競賽,從中認識金融理財的概念。
(五) 報名資訊請上https://forms.gle/RvKWXbGMEWsKsLGp9網站報名。
五、 請 惠予本案參教師於課務自理及不支代課鐘點費原則下,核予公(差)假登記,教師研習部分覈實核發研習時數。
六、 檢附本案計畫,詳如附件。
  •  
    1) 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